Tuesday, August 11, 2009

谢谢您, 郑医生.




昨天我儿子生病, 经过会长的介绍, 我帶我的儿子去了Tanjung Hospital 见了郑健洲小儿专科医生, 他和我们的林医生(一位在KL, 另一位在US)一样好, 服务也和他的哥哥, 也就是我们的会长一样好, 一星期工作7天, 专业的水準但收费卻相当低, 他的护士也很好, 因此我建议如果有需要巴打们的孩子都去见他, 我儿子已经复原了. 谢谢您, 郑医生.


3 comments:

Prince 太子 said...

护士也很好.... Ah Pek, the nurse treat your children or you??

Lee Cheng Hoe said...

Prince, I knew you are going to say that! Hahaha....

CS Lim said...

I am so proud of you and your family, Hui Chang! Congratulations!!